晴時多雲

MLB》可能得開刀 克蕭本季恐報銷

2016/07/21 08:42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昨日才傳出丟完模擬賽後感到不適,復出時間將延後,不料今日又傳出壞消息,克蕭可能必須動手術以解決下背部不適的問題。

克蕭可能得進行手術。(資料照,美聯社)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受訪時表示,克蕭的傷勢非常可能須要動手術。這位王牌左投在美國時間7月1日後便因輕微椎間盤突出進入傷兵名單,原訂台灣時間週五歸隊先發對決國民,卻因模擬賽隔天出現下背不適,復出時間再度延後。

雖然羅伯斯也指出球團仍對克蕭於球季中復出非常樂觀,但若他真進行手術,本季很有可能就此報銷,已傷了柳賢振、費恩(Casey Fien)的道奇輪職將更雪上加霜。克蕭本季拿下11勝2敗,主投121局防禦率僅1.79,其餘先發防禦率則高達4.3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