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假球案延燒!傳耐克森英雄球員也涉案

2016/07/21 09:51

韓職假球案再爆出一名球員文宇藍。(取自韓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職棒昨天驚爆假球案,NC恐龍投手李太陽疑似涉及打假球,遭當地檢察官以違反「國家體育促進法」起訴。今天韓媒再度爆料,牽扯出第2位涉嫌假球案的選手。

據《韓聯社》報導,隸屬於耐克森英雄的替補外野手文宇藍(音譯),疑似因這起假球案遭到調查,24歲的文宇藍目前正在服兵役,效力於韓職二軍尚武隊。

尚武隊表示,目前已將文宇藍交由軍方檢察官調查,待進一步案情釐清。昨天南韓檢方起訴韓職NC恐龍隊投手李太陽,他被指控收取現金打放水球。

李太陽、文宇藍曾在2011年時當過隊友,但2人的職棒發展大不相同,李太陽去年拿下生涯新高的單季10勝,但本季10次出賽卻只繳出2勝2敗,防禦率4.21的成績,6月底他因手肘傷勢被移出球員名單,但昨天NC恐龍坦承是與檢方合作調查。

NC恐龍昨天向球迷致歉,並將李太陽列為永不錄用名單,根據韓職規定,球員若因假球案遭永不錄用,不得前往海外如美職、日職、中職等地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