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腳打兩根鋼釘照拼 翻滾吧男孩李智凱不放棄奧運

2016/07/21 13:25

〔記者廖聿偉/高雄報導〕台灣奧運隊今舉辦出征授旗儀式,體操國手李智凱撐著拐杖出席,日前他在訓練時意外受傷,右腳以兩根鋼釘固定,只能撐拐杖行走,但他仍堅決參加里約奧運,他說,「雖然無法參加全能賽,但我仍會專注在鞍馬項目,不會輕易放棄。」

備戰奧運數個月,卻在最後關頭受了生涯最大的傷,李智凱沒有怨天尤人,他說,「從受傷的那一刻開始,我腦中只浮現如何解決、什麼時候能好起來,既然不能比全能賽,那就專注在拿手的鞍馬吧!」

右腳內側骨裂、韌帶撕裂傷未澆熄李智凱的奧運夢,他堅持站上舞台全力以赴,他說,「這一路上感謝教練、家人的陪伴和照顧,現在復原狀況不錯,只要還能比賽,一定堅持到底。」

參加里約奧運台灣體操選手李智凱,日前練習時摔傷腳。(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