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戰績慘烈求解? 美媒建議白襪「拍賣」他

2016/07/22 19: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年戰績慘烈的白襪本季持續一蹶不振,多家美媒建議應勇敢進入重建期力圖再起,甚至將頂級先發「大拍賣先生」塞爾(Chris Sale)或昆塔納(Jose Quintana)當成交易籌碼。

FOX王牌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在個人推特爆料,指出這兩天內曾有一支球隊向白襪端出頂級價碼欲交易塞爾,被白襪一口回絕,但羅森索建議白襪得謹慎考慮。

白襪總管漢恩(Rick Hahn)今受訪時坦言球隊近況不佳,猶如陷入平庸爛隊的泥淖,羅森索認為這就是白襪為何需要重組陣容的關鍵原因,就算得賣掉塞爾或昆塔納也在所不惜。

羅森索搬出1997年的交易支持自己的觀點,當年白襪離龍頭寶座僅差3.5場勝差,白襪大膽用了3位大聯盟選手和巨人換來6個小聯盟球員,其中兩位投手幫助白襪在接下來三年都贏得分區冠軍。

白襪戰績毫無起色,但王牌塞爾目前仍是非賣品。(資料照,法新社)

塞爾固然是當今聯盟頂尖巨投,沒人想將他交易出去,但羅森索提醒,過去五年白襪在全聯盟的例行賽最終排名可是糟糕的24、24、28、26、26名,反問白襪為何不重新打造一支年輕勁旅,再啟贏球美好年代。

羅森索點出,白襪本季多名球員表現不佳,佛雷瑟(Todd Frazier)、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等重砲也會明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將出現許多守備大洞,農場系統深度不足更是一大隱憂,建議白襪借鏡今年谷底反彈的小熊,努力重返榮耀。

塞爾可能成為白襪重建的關鍵人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