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怕打到半夜 排球項目將取消技術暫停

2016/07/23 07:02

本屆里約奧運將全面取消技術暫停。(取自國際排總)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里約奧運排球賽開打只剩不到15天,國際排總今宣布重要最新消息,為因應緊湊賽程,同時讓球迷能有最棒觀賽經驗,本屆奧運排球賽事將全面取消「技術暫停」。

根據國際排總的正式規則,在第一局到第四局的比賽中,當領先的隊伍得分到達8分及16分時,各會有一次60秒的技術暫停,以利轉播單位進行廣告播送之安排。

但由於本次奧運排球項目共有76場賽事,1天約有6場比賽在三個時段接續登場,分別於當地時間上午九點半、下午三點及晚上八點半開打。每天最後一場比賽預定在晚上十點三十五分才會開始,若戰況激烈非常有可能打到半夜。

經過男子及女子組的參賽隊伍開會討論,最終決定取消技術暫停時間,希望能稍微減輕緊湊賽程帶給選手的負擔,同時讓球迷能有更舒適的觀賽品質,而雙方教練仍保有每局2次30秒暫停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