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時代的眼淚 洋基想砍掉A-Rod、鐵爺

2016/07/23 08:06

A-Rod(左)、鐵爺(中)面臨釋出危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權威記者海曼(Jon Heyman)爆料,如果洋基決定在801交易大限前擔任賣家,可能會順便考慮釋出提謝拉(Mark Teixeira)與A-Rod(Alex Rodriguez)加快重建過程。

A-Rod明年還有2000萬美元(台幣6.4億元)合約要走,依然在追逐生涯第700轟,但他本季的打擊低潮已讓洋基砍掉一些上場時間,特別是對手推派右投的時候;提謝拉飽受傷痛所苦,表現也相當掙扎,合約到本季結束。

根據數據顯示,大聯盟本季在至少200打數中,只有9名打擊率0.210或更低的打者,包括A-Rod與提謝拉,無怪乎洋基考慮釋出他們。

提謝拉與A-Rod在洋基當8年隊友,曾攜手在2009年奪下洋基最近一次世界冠軍,王建民也在當時的奪冠陣容,如今兩老面臨釋出危機,象徵洋基即將進入新的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