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復連亂扔敵隊手套 網友怒批:太扯!(影音)

2016/07/23 09: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陳俊秀昨天接殺飛球不乾淨,引起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不滿,不僅上場向裁判抗議,還向陳俊秀借手套模擬畫面,但不被裁判接受,最後將手套亂扔,不少網友認為此舉相當不妥。

2局下半,蔣智賢擊出一壘平飛球,一壘手陳俊秀第一時間接進手套,但行進間球掉出來,裁判仍判定打者出局,引起吳復連不滿,上前借拿陳俊秀手套,模擬play情境給壘審看,最後氣憤扔手套,繼續和裁判爭論。

有網友說,「先不管出局還安全上壘,丟球員手套真的不應該。」、「身為象迷,本身也有在打球的我覺得吳總這樣非常不妥,即使再生氣也不能這樣丟一個球員的手套,更何況還是敵隊球員。」、「抗議歸抗議,丟手套真的很不禮貌。」

還有網友笑說,「一堆人說什麼丟手套沒水準,沒拆椅子丟下來你們就該阿彌陀佛了,才用3成了水準,懂?」然而也有人認為是大驚小怪,「說不定是因為跟陳俊秀很熟,棒球圈很小的。」

相關影片:吳復連借手套

相關影片:吳復連扔手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