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泰瑞還不想退休 兩隊要他坐鎮板凳

2016/07/23 09: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今年夏天已經確定放棄與38歲老將泰瑞(Jason Terry)簽約,但尼克隊與塞爾提克隊,最近都希望簽下他,充實球隊板凳戰力。上泰瑞為火箭隊出賽72場例行賽,其中7場先發,平均能得到5.9分並送出1.4助攻。

泰瑞。(資料照,美聯社)  

火箭隊以底薪簽回普里吉歐尼(Pablo Prigioni之後,已經有14名球員。接下來他們還可能簽回蒙提尤納斯(Donatas Motiejunas),因此他們選擇讓泰瑞離隊。

泰瑞曾表示,自己可能還會再​​打1到2個球季。離開火箭隊之後,他有可能加入塞爾提克隊。因為小湯瑪斯(Isaiah Thomas)曾說過:「泰瑞將是我們今夏招募的對象之一,這位老將的油箱裡還有燃料。」

尼克隊也對泰瑞有興趣,以底薪簽下泰瑞,也是穩住後衛戰力的好選擇。尼克隊的板凳與更衣室可能都需要像泰瑞這樣的老將坐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