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威倫明本季初先發 對決義大「雙先發」

2016/07/23 16:47

統一獅投手潘威倫明天本季首度先發。(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統一獅本土王牌潘威倫明天將進行本季首次先發,他自認身體狀況ok。義大則傾向採用兩位年輕投手黃亦志和林政賢「雙先發」模式應戰。

「其實就是看身體狀況,我現在是覺得狀況ok。」潘威倫昨天進牛棚練投,今天賽前則做例行訓練,為明天先發備戰。他上次先發已是去年10月12日,對桃猿無關勝敗,上次先發勝則是去年9月25日對義大,明天能否再奪義大奪勝,值得期待。

統一獅投手潘威倫明天本季首度先發。(記者黃志源攝)

至於義大則由24歲的黃亦志應戰。雖然他上次在一軍先發已是4月7日,且只投2局,但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他在二軍都有固定出賽,而且調整得不錯,所以先決定由他先發。

「其實黃亦志和林政賢的狀況都不錯,之後他們可能會同時出賽。」葉總表示明天是黃亦志先上,可能下次就會林政賢先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