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金龍傷後首次練打 葉總評估下週五歸隊

2016/07/23 17:08

義大犀牛胡金龍已開始練習打擊,不久可回到一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左手韌帶撕裂的義大外野手胡金龍,今天進行首次練打,他說要看明天狀況才能知道何時可能歸隊。如果明天打擊並未出現不適,總教練葉君璋評估下週五是可能的復出日期。

胡金龍上次在一軍出賽已是6月1日,他受到左手指的韌帶撕裂影響,直到今天才進行首次練打。「感覺韌帶是有長回來。」胡金龍甩甩手指,表示之前嚴重的時候感覺手指鬆鬆的,現在是有慢慢好轉。

由於胡金龍在5月時就因左手傷勢下二軍,但上次並未全好就歸隊,「有了這次經驗,這次我不敢大意,還是要等傷勢好了再說,否則本季報銷就得不償失。」胡金龍自評已好了7、8成,表示如果明天練打順利,最快下週五可以歸隊。

葉總也表示,就看胡金龍明天的狀況,如果可以的話,應該下週五是理想的復出時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