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戴維斯「雙十」強勢復出 台灣藍順利射日

2016/07/23 21:48

戴維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為期9天的夏日籃球盛宴瓊斯盃,今起在新莊體育館展開熱戰,作為寶島門面的台灣藍隊,首戰遭遇日本沒漏氣,在戴維斯繳出15分、11籃板的強勢復出表現幫助下,以76:55精采取得開門紅。

台灣藍隊今派出劉錚、周儀翔、陳盈駿、簡浩以及「新台灣人」戴維斯先發,原本認為是攻擊箭頭的張宗憲並未登錄,藍隊開賽就先打出7:0攻勢,只是旋即遭日本反擊,首節結束雙方17:17戰平。

次節雙方都陷入得分荒,打了2分多鐘,才由台灣藍的楊敬敏以「三分打」突破沉寂,易籃前,我也以31:27暫時領先。

第三節台灣藍派出田壘上陣,他一上場就飆進2顆三分彈,加上劉錚的飛扣美技,一度率隊打出14分領先,進入末節前仍以54:43保有優勢,終場便以21分之差留住勝利。

台灣藍以劉錚火力最凶猛,他拿下21分另有8籃板、1助攻、2抄截。

劉錚今砍下21分。(記者林正堃攝)

雙方爭搶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劉錚扣籃。(記者林正堃攝)

田壘。(記者林正堃攝)

戴維斯。(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