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連盃》陳重廷再見安打 台灣二度擊敗庫拉索奪第4名

2016/07/23 23:41

王正棠敲出追平安,台灣和庫拉索熬戰10局,終以5:4帶走勝利。(資料照)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休兵一日,台灣隊和庫拉索再戰,雙方鏖戰到10局延長賽,陳重廷於滿壘情況下敲出再見安打,5:4帶走最終戰的勝利,本屆哈連盃2勝4敗、第4名作收,2勝皆是對庫拉索拿下。

台灣隊3下攻占滿壘,陳重羽野手選擇上壘,送回雙胞胎弟弟陳重廷先馳得點,不過4上先發楊志龍挨轟,台灣隊反以1分差落後,直到5下張皓緯、王正棠安打追平,雙方自此維持2:2平手,正規9局打完仍難分難捨。

進入延長10局的突破僵局制,庫拉索在10上2出局後敲出左外野安打跑回2分領先,10下台灣隊最後反攻機會,詹子賢滾地球推進以及李宗賢保送下攻占滿壘,2出局高宇杰率先敲出左外野安打扳平,接著吳明鴻觸身球上壘,再次形成滿壘,陳重廷擊出再見安打,5:4拿下勝利。

此役台灣隊共敲出12支安打,包括曹佑寧、李宗賢、簡廷安、高宇杰都有2安進帳,又以擔任開路先鋒的曹佑寧在系列戰中繳出三成89打擊率最亮眼。

投手方面,先發的楊志龍5局被敲2安失2分,送出4K、3保送,各中繼1局的林安可、黃恩賜皆無失分,而後段比賽接替投球的吳丞哲2局無失分,但突破僵局被敲安破功(非責失),最後由森榮鴻成功關門,並順利抱回勝利。

曹佑寧本屆哈連盃繳出三成89打擊率。(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