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藍隊迎戰強敵菲律賓 今日重要賽事預告

2016/07/24 07:10

早安,今天是開心的星期日,大家有什麼出遊計畫嗎?沒有的話,下午就去新莊體育館看籃球吹冷氣吧!(笑)

早上沒事做的話,就先來看看今天有什麼精彩的比賽囉!

皇家將在早上7:15分迎戰遊騎兵,並推出范屈拉先發上陣,王建民將在牛棚待命。

火腿將在台灣時間下午13:00出戰歐力士,別忘了要關心一下台灣鬥士陽岱鋼的表現喔!

義大犀牛於下午17:00主場續戰統一獅,能否擊敗最近氣勢頗佳的統一獅扳回一城?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一戰,17:00將在新莊棒球場開打,桃猿昨天以2分之差拿下勝利,今天能否延續氣勢,穩坐領先呢?

昨天劉錚砍下21分,率領台灣藍隊擊敗日本,今天晚間19:00將迎戰強敵菲律賓,能否搶下勝利,值得期待。

台灣白隊昨天惜敗伊朗後,今天將在下午13:00出戰埃及,首勝能否開張?賽程也因為前一天美國與印度班機延誤而有所異動,《自由體育》也整理好新的賽程,希望大家不要錯過支持的球隊的比賽喔!

今日MLB重點賽事

7:15皇家VS遊騎兵 

7:10馬林魚VS大都會(FOX體育台直播)

今日日職重點賽事

13:00火腿VS歐力士(FOX體育台直播)

今日瓊斯盃賽事

*13:00台灣白VS埃及(緯來體育台直播)

15:00日本VS印度(緯來體育台直播)

*17:00美國VS南韓(緯來體育台直播)

19:00台灣藍VS菲律賓(緯來體育台直播)

*為異動賽程

今日中職賽事

17:00統一獅VS義大犀牛(緯來育樂台直播)

17:00中信兄弟VSLamigo桃猿(緯來綜合台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