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失誤、開轟、致勝安 菜鳥率巨人擊敗洋基

2016/07/24 09:59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巨人菜鳥外野手威廉森(Mac Williamson)度過難忘的一晚,先是失誤讓球隊掉分,接著開轟追平比數,延長賽又敲出1分打點制勝安打,幫助巨人延長賽2:1險勝洋基。

威廉森打下巨人的所有分數。(法新社)

巨人王牌奎托(Johnny Cueto)今日主投6局僅掉1分非責失分,正是4局下威廉森接球失誤所致;而洋基先發諾瓦(Ivan Nova)表現也不遑多讓,7局只被敲出6安,唯一失分也是因威廉森,他在失誤後的下半局立刻道歉,陽春砲追平比數。

雙方1:1纏鬥到延長賽12局,洋基牛棚三本柱4局無失分後,換上史瓦薩克(Anthony Swarzak)登板,也讓巨人軍找到缺口,布朗(Trevor Brown)開局二壘安打,一出局後威廉森敲出安打,巨人終場1分辛苦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