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耐操又穩定 進傷兵名單是3年前

2016/07/24 13:54

陳偉殷驚傳受傷。(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馬林魚左投陳偉殷原定後天將先發出戰費城人,不過今天驚傳殷仔受傷,將跳過下次先發,目前傷勢不明。陳偉殷旅美5年來,以耐投穩定出名,上次進入傷兵名單得追溯到2013年。

陳偉殷2013年還是金鶯先發輪值的一員,5月13日出戰雙城時,繳出5局無失分的好投,奪下該季第3勝,但退場時出現不適情形,後來經確認為右腹斜肌拉傷,被球團放入傷兵名單,雖然不用動手術,但休養近2個月才重返大聯盟投手丘。

陳偉殷在金鶯待了4年,只有受傷那年的單季投球局數在180局以下,其餘三年各約能吃下190局的局數,且平均每9局只會送出2次以下保送的表現,堪稱是一名十分耐投並且穩定的先發投手。

陳偉殷季前以隊史最大投手約的5年8000萬美元(約26.8億台幣)加盟馬林魚,本季繳出5勝4負,防禦率4.99,美媒指出,陳偉殷、戈登(Dee Gordon)、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下半季的表現將決定馬林魚能否晉級季後賽,如今陳偉殷受傷,先發投手戰力將大打折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