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潘威倫本季初先發好投 統一單週5戰全勝(影音)

2016/07/24 20:18

 

1

2

3

4

5

6

7

8

9

R

統一

0

0

2

0

2

0

0

2

0

6

9

1

義大

0

0

1

0

1

0

0

0

0

2

7 3

賽後

勝投:潘威倫(2-0)
敗投:黃亦志(0-1)
勝利打點:林志祥
全壘打:羅國龍(7)
單場MVP:林志祥

潘威倫本季初先發5局失2分奪得第2勝。(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單週全勝。(記者黃志源攝)

八局上

義大換投郭勝安,高志綱內野安打上一壘,但盜壘失敗出局、黃恩賜遭三振。 形成2出局後,林志祥左外野二壘安打,羅國龍、潘武雄的打擊接連造成義大游擊手陳凱倫、右外野手吳宗峻的守備失誤,吳宗峻的大暴傳讓一三壘跑者回本壘攻下分數,統一6:2領先。

六局下

統一獅換投,潘威倫退場,江辰晏接替。潘威倫本場比賽是本季的首度先發,總計他面對義大投5局被敲偏多的7支安打、但沒有投出保送,也飆4K,只失掉2分,目前是勝投候選人。江辰晏投一局讓義大三上三下,沒有失分。

五局下

林旺衛率先敲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靠林威廷滾地球推進上三壘,高國輝敲出中間穿越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嘟嘟隨即回穩,連續解決林益全、林哲瑄,五局結束統一4:2領先義大。

五局上

林志祥先敲右外野二壘安打,羅國龍再補上兩分全壘打,統一拉開到4:1領先。由於羅國龍這球正好往大哥高國輝鎮守的左外野方向飛去,高國輝雖然接不到弟弟這顆球,還是笑得燦爛。義大決定換投,黃亦志退場,林晨樺接替。

羅國龍在5局上擊出左外野2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三局下

義大在下半局還以顏色,林威廷1出局面對潘威倫敲一壘安打、高國輝被三振、但林威廷盜二壘成功,林益全、林哲瑄接連安打討回一分,義大1:2落後統一。

林哲瑄在3局下擊出帶打點的一壘安打,向球迷揮手致意。(記者黃志源攝)

三局上

面對前兩局表現穩健無失分的義大新人投手黃亦志,第七棒唐肇廷第一打席就敲出一二壘間的平飛一壘安打,高志綱滾地球推進,形成1出局二壘有人。雖然黃恩賜滾地球出局,但林志祥在2出局後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統一先馳得點。

羅國龍的滾地球造成三壘手林瑋恩傳球失誤,統一再度攻佔一、三壘,潘武雄補上中右外野適時安打,統一2:0領先。

統 一 獅

棒次

義大犀牛

林 志 祥 2B

1

林 旺 衛 RF

羅 國 龍 CF

2

林 威 廷 2B

潘 武 雄 DH

3

高 國 輝 LF

高 國 慶 1B

4

林 益 全 1B

陳 鏞 基 3B

5

林 哲 瑄 CF

鄭 鎧 文 LF

6

陽 冠 威 DH

唐 肇 廷 RF

7

林 琨 笙 C

高 志 綱 C

8

陳 凱 倫 SS

黃 恩 賜 SS

9

林 瑋 恩 3B

潘 威 倫

先發投手

黃 亦 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