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高校得分紀錄保持人領銜 日本力克印度

2016/07/24 17:52

日本藤井祐真突破印度包夾後傳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日本國家隊派出未來希望、2020年東京奧運潛力選手,來台參加瓊斯盃,他們今天由高校得分王藤井祐真領銜,終場以89:70擊退印度。

藤井祐真在2008年日本高校聯賽,猛攻79分,寫下高校得分紀錄,躍上日本媒體版面,國家隊也看到他不可思議的潛力、得分能力,他曾入選2015年光州世大運國手與日本大學國家隊。

隨國家隊來台參加瓊斯盃,藤井祐真表示,參加國家隊後,打法跟高中有很大不同,「高中時我要扛起全隊進攻重任,現在球隊有很多得分點,我先專注做好防守。」藤井此役貢獻14分、4抄截與3助攻。

日本隊總教練長谷川健志稱讚藤井祐真,從高中到現在進步幅度很大,未來會是國家隊要角,仰賴他的防守能力,進攻方面,「我希望他可以成為像菲律賓後衛羅密歐一樣。」

日本富樫勇樹趁印度帕里滑倒伺機抄球。(記者林正堃攝)

日本藤井祐真和印度辛格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