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假球案越滾越大!起亞虎左投自爆曾為15萬放水

2016/07/24 22: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假球案持續延燒,起亞虎24歲左投柳昌植(音譯)今天自首曾於2014年還效力韓華鷹時期打放水球。

柳昌植供稱,前年4月1日對戰三星獅一役,他對三星第三棒朴錫珉故意投出保送,為此獲得500萬韓幣(約新台幣15萬)的報酬。

起亞虎左投柳昌植今晚自首曾於前年打放水球。(取自韓網)

柳昌植在2014年的薪水為6400萬韓幣,約新台幣190萬元。他在2011年選秀被韓華鷹以第一順位選進,但在去年五月被交易至起亞虎,生涯在韓職一軍127場出賽,留下16勝33敗,防禦率5.37的成績,交易至起亞後,本季只在一軍出賽過1場。

柳昌植已是本月第三位遭受假球案調查的KBO球員。此前效力韓職二軍尚武隊的文宇藍(音譯)、NC恐龍投手李太陽也被爆出涉嫌打假球,已面臨暫時禁賽與禁止從事棒球相關活動的處分,若判刑確定,也將面臨終身禁賽。

根據韓媒報導,今天出面的柳昌植可能因自首行為而逃過終身禁賽的處分。KBO表示,尚在與警方確認柳昌植於此次假球案中扮演的角色,並會積極配合警方後續的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