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誰接第五號先發?皇家總教練給的答案是...

2016/07/25 08:21

皇家第五號先發至今仍從缺。(USA Today Sports)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衛冕軍皇家今天以1:2敗給遊騎兵,勝率跌破五成,季後賽之路浮現危機,本季皇家牛棚雖與去年同樣強悍,但先發陣容大不如前成了致命傷。

目前皇家仍缺少關鍵的第五號先發,繼楊恩(Chris Young)、梅德倫(Kris Medlen)、基伊(Dillon Gee)、佛林(Brian Flynn)等人嘗試先發失敗後,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對新的第五號先發態度有所保留,至今仍未對外公佈。

主跑皇家的資深記者Jeffrey Flanagan在日前皇家出訪白宮時,曾再度詢問尤斯特第五號先發的人選,尤斯特則維持一貫低調態度,沒有任何表態。後天皇家出戰天使將動用到第五號先發,屆時皇家可能將推新人選上陣。

皇家明天預計由甘迺迪(Ian Kennedy)先發,在今天之前的三場的先發分別為沃奎茲(Edinson Volquez)、范屈拉(Yordano Ventura)與達菲(Danny Duffy),其中以達菲的表現最穩定,近5場拿下4勝,36局中只丟11分,防禦率2.75的成績相當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