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選年度第一隊根本笑話」表弟又掀爭議

2016/07/25 09:42

卡森斯公開批評NBA制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近日受訪語出驚人,繼前陣子抱怨球隊操作後,又公開嗆聲聯盟,批評NBA投票選出年度全陣容「根本是個笑話」。

卡森斯本季場均26.9分、11.5籃板,獲選NBA年度第二隊,但表弟心生不滿,對投票過程有所質疑,「根本沒有專業可言,這是一場比拚誰受歡迎的競賽,就是個笑話。比較討喜的人得票,而我沒得到應有的尊重,但我仍得為此努力、忍受這一切。」

卡森斯繼續說,「人們忽略我的表現,選擇用場上態度、場下話題來評估我,很不公平。」今年NBA第一隊中鋒由快艇小喬丹(DeAndre Jordan)獲獎,卡森斯獲得32張第一指名、28張第二隊指名,33張第三隊指名的票數,卡森斯認為投票結果出自於糟糕的、先入為主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卡森斯本季吞下17次技術犯規,冠居全聯盟,表弟也是自「怒吼天尊」華勒斯(Rasheed Wallace)後,累積技術犯規最快的球員,生涯6季目前已累積90次技術犯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