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旅美3巨投首聚大聯盟 只剩建仔健康出賽

2016/07/25 09:39

陳偉殷和曹錦輝雙雙變傷兵,只剩王建民健康出賽。(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3巨投王建民、曹錦輝、陳偉殷本季首次齊聚大聯盟,但好景不常,曹錦輝和陳偉殷先後進入傷兵名單,歸期不明,如今只剩王建民還在大聯盟奮鬥。

曹錦輝5月24日因右手三頭肌拉傷,進入15天傷兵名單,原預計6月底歸隊,但道奇後來又將曹錦輝放入60天傷兵名單,能否重回大聯盟投手丘仍是未知數。曹錦輝本季出賽2場投1.2局3保送掉1分,防禦率5.40。

馬林魚左投陳偉殷上週在31歲生日先發費城人,主投5.1局掉4分,苦吞本季第4敗。賽後左手肘出現痠痛,球團為求謹慎,先將其放入15日傷兵名單觀察。陳偉殷表示,希望能跳過一次先發,看傷勢會不會好一點。

曹錦輝和陳偉殷都進入傷兵名單,目前僅剩王建民健康出賽,建仔本季後援出場數達30場,達到激勵獎金的門檻,他可獲得5萬美元的獎勵(約新台幣161萬元)若持續穩定表現到季末,預估出賽可達45場、60局左右,年薪加激勵獎金可領125萬美元(約台幣403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