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歐尼爾推特招手 想組《鬥陣特攻》戰隊

2016/07/25 11:21

歐尼爾想組鬥陣特攻電競隊伍。(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許倬勛/綜合報導〕NBA傳奇球星「大鯊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近期與MLB球星A-Rod(Alex Rodriguez)、羅林斯(Jimmy Rollins)共同投資NRG電競公司,歐肥相當熱衷此道,今日公開在推特挖角《鬥陣特攻》選手Seagull(海鷗),迅速在網路上引發話題。

歐尼爾在推特寫道:「嘿~海鷗,你跟你的鬥陣兄弟是時候邁開步伐,不如加入我們NRG大家族吧?快來啦!」NRG近日《英雄聯盟》戰績慘澹,網友猜想歐尼爾想買下海鷗所屬的整支隊伍,藉《鬥陣特攻》重捨隊伍雄風。
[2]

消息指出,NRG正籌組《鬥陣特攻》戰隊,目前四處尋覓合適的選手,期盼能加入OverWatch Open資格賽,亦有野心參與暴風雪公司旗下的最大賽事「暴雪嘉年華」。

OverWatch Open資格賽採單敗淘汰制,除了決賽是BO5(5戰3勝外),其餘皆為BO3,總冠軍獎金高達30萬美金(約新台幣96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