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猶他錦標賽 潘政琮並列第10名

2016/07/25 13:04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奧運國手潘政琮以賽代訓,今天他在Web.com 巡迴賽猶他錦標賽最後1回合打出67桿,以總計277桿並列第10名。

潘政琮。(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這場比賽潘政琮在第1回合花了74桿,差點無緣晉級,但他漸入佳境地在第2回合繳出66桿,跨過晉級門檻。接著第3回合70桿作收,今天則打出7個博蒂、3個柏忌,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7桿完賽,他的3個柏忌都是球打進長草區沒救成功。

賽後小潘表示,本週的球場很有難度,長草深度與球道寬度媲美四大賽,他的長桿與切桿發揮水準,推桿持續進步,跟桿弟也越來越有默契,他會繼續努力 。

本週他將飛到加州灣區參加Ellie Mae菁英賽,繼續在比賽中磨練。目前他的年度獎金排名暫居19名,要拚年度前25名正是關鍵時期,奧運之前他還有兩場比賽,所幸賽程還跟得上,只有奧運那週撞期的比賽跳過。

猶他錦標賽最後冠軍落入林瀚(Nicholas Lindheim)的手中,他站上第15洞梯台時只領先史龐兩桿,這個短洞他拿4號鐵桿開球,精采地把球送到洞口旁兩呎,抓到安定心情的博蒂,即使最後1洞吞柏忌,他仍以總計269桿,2桿之差,贏得他在Web.com 巡迴賽的首勝,年度獎金排名也衝上第1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