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林子偉、張育成敲長打 張進德蹲捕引導投手奪勝

2016/07/25 13: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小將今天都有好表現,在紅襪2A打拚的台灣小將林子偉3打數1安打,連續3場敲安,打擊率略升至2成39。旅美張家兄弟張進德、張育成也都有出賽,張育成3打數1安打,連4戰敲安,張進德4支0,連2場沒敲安,打擊率跌至2成,但他與先發投手搭配繳出好投,幫助球隊奪勝。

林子偉。(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林子偉此役擔任第9棒三壘手,3打數1安打,前兩打席未敲出安打,第3打席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打擊率上升至2成39,連續3場有安打表現。

旅美張家兄弟張進德、張育成同日在3A和高階1A出賽,張育成3打數1安打,唯一的安打是一支二壘安打,連4場敲安,打擊率維持2成75,張進德雖然4打數0安打,但擔任捕手的他與投手群搭配,全場僅被敲3支安打失1分,球隊終場以2:1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