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柏融撞牆左肋不適 初步評估骨頭無大礙

2016/07/25 15:12

Lamigo桃猿王柏融(中)為了接球撞到全壘打牆,總教練洪一中(右)急忙上前關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昨以8:9敗給中信兄弟,更傷了陣中「大王」王柏融,桃猿官方臉書在賽後貼文表示,王柏融今日守備接球時左肋部撞擊外野護墊,呼吸有些不順但初步評估骨頭無礙,目前正持續觀察身體狀況。

Lamigo外野手王柏融4局下半守備時,為了接殺周思齊擊出的外野方向深遠飛球,不慎撞上全壘打牆,雖然成功完成接殺,但王柏融因左腹不適,一度痛到不能動彈,雖然最後守完該半局,第5局上打擊時,靠著野手選擇上壘,隨即被教練團換下,由陳敏賜代跑。賽後檢查後,王柏融呼吸有些不順,但初步檢查骨頭沒有大礙,並且持續觀察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