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小巨人」富樫勇樹轟18分 日本拉尾盤滅埃及

2016/07/25 15:18

日本富樫勇樹。(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瓊斯盃賽程進入第三天,今首場賽事由各取得1勝1敗的日本、埃及捉對廝殺,日本雖然在末節遭到反超,但在富樫勇樹轟下全隊最高18分帶領下,仍以71:66取得二連勝。

日本開賽一度打出雙位數領先,之後雖遇反擊,首節仍19:13保有優勢,次節結束,依舊以32:27佔得上風。

易籃後,日本雖一度又領先達9分,始終無法再度拿下雙位數優勢,甚至在第三節終了被埃及追成42:43。

決勝節一開始,埃及甘那立刻在底角補進一記中距離冷箭,率隊首度超前,不過日本167公分「小巨人」富樫勇樹旋即以三分球還以顏色,之後更再度反超,終場以5分之差保住勝果。

曾到NBA一圓籃球夢的富樫勇樹,面對埃及轟下全隊最高18分(記者林宗偉攝)

日本富樫勇樹跳投。(記者林正堃攝)

埃及納薩爾拉下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埃及舒沙和日本永吉佑也、熊谷尚也爭搶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