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肘傷不安定因素 放大馬林魚先發輪值的洞

2016/07/25 18:35

陳偉殷進15天傷兵名單,最快8月7日歸隊。(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灣投手陳偉殷因左手肘扭傷進15日傷兵名單,最快8月7日才能歸隊,殷仔的缺席,更凸顯馬林魚先發輪值的不足,能否在731交易大限前進補,對爭取國聯外卡一席的馬林魚來說格外重要。

陳偉殷肘部扭傷進15日傷兵名單,然而傷勢狀況不明朗,恐成馬林魚先發輪值隱憂。雖然馬林魚拉上柯沙特(Jarred Cosart)頂替,但前2季有機會上大聯盟表現卻沒能把握住,比起過去球季有良好紀錄的殷仔,柯沙特能否補上空缺還不得而知。

據外媒CBS報導,馬林魚爭取外卡門票,傾向交易大限前再補強。即便投手市場除了熱門大物塞爾(Chris Sale)外好貨有限,但若能補進「理想名單」中包括摩爾(Matt Moore)和凱許納(Andrew Cashner)、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等的優秀投手,或是從農場挑選潛力新秀,待殷仔歸隊並發揮以往他在金鶯時期的身手,複製2003年從外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模式並非不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