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去白宮沒邀他 奎托:有點失望

2016/07/25 17:17

奎托去年也是皇家隊一員。(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上屆世界冠軍皇家隊日前受邀前往白宮,與總統見面,但現巨人隊投手奎托(Johnny Cueto)去年也是奪冠班底之一,卻未受到邀請,他顯然感到有些失望。

「我覺得OK啦,平常心。」奎托接受訪問時,起初雖一派輕鬆,但話鋒一轉,仍表示他認為禮貌上皇家球團應該要邀請他,「我為球隊盡了心力,球團禮貌上該邀請我,他們有這個責任。」

奎托去年在季後賽中出賽4場,拿下2勝1敗,在世界大賽第2戰完投9局,幫助皇家奪下關鍵一勝,也因此奎托認為自己該被邀情一同前往白宮,即便他現在已經是巨人隊一員。

對此,不少球迷在網路上聲援奎托,其中不乏巨人隊球迷,他們認為,皇家沒邀請奎托一同前往,是很大的失誤。

皇家球團則回應,這次的參訪名單,主要以待滿整季、為季後賽一員,且現在仍在隊上的球員為主。

皇家受邀前往白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