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勝利體育相挺 連續兩屆獲選世大運供應商

2016/07/25 17:08

勝利體育羽球選手白馭珀(左)與王子維。(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將與台灣羽球品牌勝利體育合作,勝利將成為羽球賽事供應商,負責提供羽球、地墊與球拍穿線等器材,這是他們繼光州世大運後,再度成為賽會供應商。

世大運各項目供應商與物資持續招募,羽球成為第一個獲得品牌贊助的項目,本土企業勝利體育願意投資價值超過新台幣1200萬元,除了有器材贊助,也將在全球分公司、銷售通路幫忙宣傳台北世大運。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今天向勝利體育總經理陳庶榮致意,勝利簽約選手白馭珀、王子維也到現場。

白馭珀是上屆光州世大運選手,她目前是奧運培訓選手,仍留在國訓中心訓練,她現在單、雙打兼項,她透露,希望未來能專心在單打上。

王子維則是想挑戰人生第一場大型綜合賽會,他曾在排名賽奪冠,但一再錯過國際大賽機會,他希望,明年世大運可以將好成績留在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