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吳永盛最後飆3分球 美不敵伊朗吞2連敗

2016/07/25 17:26

吳永盛最後投進3分球開張,美國不敵伊朗苦吞二連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灣旅美小將吳永盛所屬的加州州立沙加緬度大學,今日碰上伊朗隊,上半場仍與對手伯仲之間,無奈下半場後繼無力,最終以59:70輸球,苦吞本屆瓊斯盃2連敗。

加州州立沙加緬度大學今年以美國隊之名前來參加瓊斯盃,碰上本屆身高最高的伊朗,上半場靠著火力分布平均,後衛葛瑞夫攻下7分,陣中頭號得分箭頭史特林則有6分進帳,至於吳永盛上半場僅在三分外線出手一次,罰球兩次皆落空,得分尚未開張,美國也以28:29落後。

吳永盛。(記者林正堃攝)

易籃後,美國只要將比分追近,伊朗就再用連番猛攻將比分拉開,最後還投進一記壓哨球,仍以53:46取得領先。第四節美國持續在後苦苦追趕,可惜仍無法成功扭轉戰局,而伊朗在奧運資格賽平均一場5顆三分球的亞赫查利攻下23分,214公分的中鋒阿格哈文挹注20分,讓球隊以2勝的戰績獨走。

前兩場都以先發之姿登場的旅美小將吳永盛,今日與伊朗一戰重返熟悉的板凳,無奈手感持續低迷,但他在第四節1分59秒飆進一記三分球,照樣獲得如雷掌聲,隊友史特林挹注18分,葛瑞夫攻下12分。

伊朗馬沙耶希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美國史都特維爾拉下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伊朗托拉比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美國康士比中距離出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