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24小時超馬亞洲盃11月開跑 關家良一擔任台灣隊教練

2016/07/25 17:57

2016 IAU 24小時超馬亞洲盃暨大洋洲盃錦標賽,我國請來日本名將關家良一(中)擔任台灣隊教練及賽事國際代言人。(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16 IAU 24小時超級馬拉松亞洲盃暨大洋洲盃錦標賽,11月19日、20日將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跑,高雄市體育處長黄煜表示,為協助地主選手締造佳績,今年特地請來日本超馬好手關家良一擔任台灣隊教練及本屆賽事國際代言人,相信有這位「超馬王者」帶領,活動定能更加圓滿成功。

49歲的關家良一寶刀未老,是現任亞洲24小時超級馬拉松紀錄保持者,並在東吳超馬完成史無前例的7連霸紀錄,2007年還入選東吳超馬名人堂,經驗非常豐富,他也期待傳承賽訓計畫和技術能力,讓更多同好投入超馬行列。

參與本屆24小時超馬亞洲盃的台灣隊陣容堅強,包括東吳超馬賽季軍闕鐵城、台灣選手第3名的陳士偉,以及黃崑鵬、王雅芬、林夢姬、李芳吉、曾哲信、劉明智、黃衍齡等好手共襄盛舉。今年賽事已獲國際超馬總會認可,成為國內首場24小時亞洲盃國際賽事,成績也將作為2017年世界盃代表隊選拔的依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