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德羅森歸鄉無望 立誓:要在多倫多刻下傳奇

2016/07/25 20:41

德羅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一哥德羅森(DeMar DeRozan)曾是湖人今夏主要追尋目標,加上自己家鄉在洛杉磯,一度被外界看好能補上布萊恩(Kobe Bryant)的空缺,但最後德羅森決定續留暴龍,還立志要在多倫多寫下屬於自己的傳奇。

「當你有機會能為你的家鄉打拼,這很吸引人,但卻不是全部。」德羅森受訪時展現自己對暴龍的真誠,他說:「當我退休後,我確定我會住在洛杉磯,但我想做些特別的事,在多倫多留下我的傳奇。」

羅利。(法新社)

德羅森所說並非虛假,賽季23.5分創生涯最佳,與羅利(Kyle Lowry)搭配起的強大後場,讓暴龍一路殺進東區冠軍賽才輸給騎士,兩人也都入選里約奧運美國代表隊名單。

不過湖人就比較慘,原本瞄準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和德羅森,最後都無緣披上紫金戰袍,補強效果有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