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奧克拉荷馬KD餐廳停業 9月轉型重開幕

2016/07/26 08: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夏天,NBA自由市場引起眾人關注動向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改披勇士隊戰袍。因此,坐落在奧克拉荷馬市的杜蘭特餐廳(KD's Restaurant)已經於當地時間星期天(24日)關門停業,並會在美國勞動節(9月第一個星期一)後以新的主題重新開幕。飯店集團表示:「新主題將提供新的樣貌,並維持過去提供的類似菜單。」

杜蘭特餐廳。(取自官網)

2013年,杜蘭特與史密斯(Hal Smith)飯店集團攜手合作,成立了杜蘭特餐廳。飯店集團創始人史密斯說:「能夠與杜蘭特在過去幾年合作經營KD餐廳,是我們的榮幸,並充滿無限樂趣。我們祝福他的職業生涯萬事如意。」

聲明書中表示,雖然KD餐廳在杜蘭特宣布加入勇士隊之後仍然很受歡迎,但是史密斯也希望在情況變化後順勢做出改變。杜蘭特在KD餐廳開業時曾表示,他擁有25%的股份,現在是否持有股份則不得而知。飯店集團目前已經在規劃重新開幕的細節,餐廳新名字與細節將會在8月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