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落後3分 王建民9上登板後援

2016/07/26 11:02

王建民登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隊今主場迎戰天使隊,休1天的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在9局上、2:5落後登板,本季第31場出賽。

【投球結果看這裡】

皇家今派出甘迺迪(Ian Kennedy)先發,首局被擊出4安打狂失4分,後續比賽才逐漸穩定,連續4局無失分,但在6局上被首名打者上壘後,教練團決定讓牛棚接手。甘迺迪此役106球投5局,被敲6安,失掉4分。

甘迺迪退場後,彼得(Peter Moylan)後援1局無失分,弗林在7局上接替彼得,卻保送楚奧特,並發生暴投遭攻占二壘,最後被普侯斯擊出適時安打,再掉1分。

皇家打線則受制於天使先發桑提亞哥(Hector Santiago)封鎖,僅在4局下被培瑞茲(Salvador Perez)轟出2分砲掉分,桑提亞哥總計5.1局失掉2分,目前是勝投候選人。

王建民本季4月底曾兩度登板出戰天使,總計2局無安打無失分。不過,天使隊目前打擊陣容對戰建仔18打數7安打,沒有全壘打,打擊率0.389。其中,普侯斯(Albert Pujols)與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對戰打擊率都有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