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直指總冠軍!富邦勇士再簽洪志善

2016/07/26 12:27

洪志善加盟富邦勇士,可望成為奪冠大熱門。(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今夏動作不斷的富邦勇士,如今補人又下一城,與赴中國CBA打球5年的「小胖」洪志善簽下一紙3年合約,新賽季可望成為奪冠大熱門。

上週洪志善曾透露,傾向回台打球的意願高,外傳富邦勇士是唯一展現高度興趣的球隊,當時球隊副領隊陳建州表示,球團部分已釋出最大誠意,就等洪志善點頭。

31歲的洪志善2011年赴中國打球,日前在東區與友人開起燒肉店,他赴中國打球5年,期間曾效力於東莞馬可波羅及山西汾酒,上季在山西場均繳出3.2分與1.5助攻。如今確定回到台灣打球,洪志善表示,小孩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加上球團對他開出的條件真的很有誠意,就決定回到台灣繼續籃球生涯。

如今具有多年國手資歷的洪志善確定加盟,未來將與上季新人王林書緯共同肩負起球隊後場,再加上先前補進蔡文誠、宋宇軒與張伯維,新賽季勇士將累積十足本錢搶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