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印度吞連敗 外媒批:台灣代表處害的

2016/07/26 17:10

台灣昨天在延長賽中擊敗印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瓊斯盃籃球邀請賽今天展開第4天賽事,但卻傳出外媒《印度時報》報導,台灣代表處誤植隊長辛赫曼(Amritpal Singh Mann)及隊員菲利普(Basil Philip)的簽證照片,導致兩人錯過前幾場比賽,且印度隊前3天也吞下敗仗,強烈質疑台灣用這樣的失誤,使球員錯過重要賽事,削減對手實力。

據《印度時報》報導,印度隊上週五(7/22)搭機來台時,印度籃協才發現台灣代表處所發出的簽證照片誤植,導致辛赫曼、菲利普兩名主力球員的簽證需重辦,無法如期來台參賽。且當地代表處週末未上班,遲至昨上班日才補發簽證,兩人方才搭機來台。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瓊斯盃,本來非常興奮的,但現在覺得有點灰心,因為代表處的失誤,讓我跟菲利普只能留在這兒,其他人都已經去台灣了。」隊長辛赫曼表示,因遇上週末,導致簽證更晚才拿到,也讓他們錯過前3場比賽。

印度籃協秘書長沙瑪(Chander Mukhi Sharma)對此大表不滿,甚至質疑台灣讓兩名重要球員缺席,以此削減他們的實力,也不排除將遞送相關文件,向FIBA(國際籃協)申訴。

【相關新聞】

打臉印度媒體 隊長辛赫曼:一句話被大作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