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理想情況9月初歸隊 馬林魚鎖定5投手補強

2016/07/27 09:28

陳偉殷因左手肘扭傷進入15日傷兵名單。(法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馬林魚本季有望睽違13後再度打晉季後賽,但台灣左投陳偉殷卻在這關鍵時刻因手肘扭傷進入傷兵名單,先發投手戰力大打折扣,根據馬林魚官網記者Joe Frisaro指出馬林魚目前已鎖定5名先發投手,希望能透過交易來添補殷仔空缺,力拚外卡門票。

陳偉殷左手肘部扭傷24日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目前傷勢不明,最理想的情況是休息3週後,進行牛棚練投和復健賽調整,在9月初重返大聯盟投手丘,雖然取代殷仔先發的柯沙特(Jarred Cosart)主投5局無失分,但他的表現是否是曇花一現,還值得觀察。

目前馬林魚有可能會在801交易大限前進行補強,根據馬林魚官網記者佛Joe Frisaro指出,馬林魚目前已將補強目標鎖定教士凱許納(Andrew Cashner)、費城人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水手邁利(Wade Miley)、諾瓦(Ivan Nova)、雙城米隆(Tommy Milone)等先發投手。此外,若是洋基願意交易皮奈達(Michael Pineda)的話,馬林魚也相當樂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