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吃藥遭禁賽80場 馬林魚明星二壘手將歸隊

2016/07/27 15:02

遭禁賽80場的高登即將歸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熬過漫長等待,因藥檢呈陽性反應、遭聯盟處以80場禁賽的馬林魚明星二壘手高登(Dee Gordon)即將歸隊,最快在美國時間週四就能重返大聯盟。

高登前年在道奇跑出生涯新高64次盜壘成功,隔年改披馬林魚戰袍後繳出58盜、外帶打擊率3成33的高檔表現,不料竟在今年四月底被驗出使用可增進表現的禁藥,僅管高登聲稱自己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吃到,仍遭聯盟祭出80場禁賽。

馬林魚在高登遭到禁賽前拉出10勝1敗小高潮,高登缺陣後續添43勝35敗,目前以54勝46敗在國聯東區排名第二,落後分區龍頭國民4場勝差。馬林魚在高登缺賽後拚出2成72團隊打擊率,略勝2成52的聯盟平均水準。

高登從前年起連兩季入選明星賽,今年因禁藥醜聞無緣參與,禁賽前有25安5打點並跑出6盜,打擊率2成66。僅管「代班」的迪崔奇(Derek Dietrich)表現不俗,目前打擊率2成72外帶4轟30打點,但美媒認為高登仍將「復職」擔任先發二壘手。

迪崔奇代班表現出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