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高國輝開轟領銜 義大力克兄弟止敗(影音)

2016/07/27 21:57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義大

0

0

0

2

0

1

2

3

1

 9 17 2

兄弟

3

0

0

0

2

2

0

0

0

7

10

1

賽後

勝投:賴鴻誠(3W-1L)
敗投:魔力(4W-3L)
勝利打點:林哲瑄
單場MVP:高國輝

九局上

兄弟換投王梓安,魔力退場,義大換上代打方克偉,敲出中外野陽春砲,助義大9:7領先。

八局上

魔力續投,三振羅國麟後,林瑋恩、林威廷接連安打上壘,林旺衛二壘方向滾地球造成蔣智賢守備失誤,義大擠成滿壘1出局。 輪到上一打席擊出全壘打的高國輝,擊出左外野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義大追成6:7落後,仍是滿壘。

林益全擊出左外野高飛球,3名野手搶著接,但沒人接到,落地記一壘安打有1分打點,義大追平比數。林哲瑄右外野高飛犧牲打有1分打點,義大8:7反超比數。

七局上

兄弟換投魔力,鄭凱文退場。
林旺衛先敲中間方向一壘安打,
高國輝擊出中間方向兩分砲,再度以24轟在全壘打榜上超前蔣智賢,也追平林智勝,並列聯盟全壘打王,義大追成5:7落後。

六局下

面對藍斯佛,蔣智賢率先上場就轟出中間方向陽春砲,本季第23轟,在全壘打榜上追平高國輝,助兄弟6:3領先。下一棒許基宏擊出左外野方向背靠背全壘打,本季第8轟,兄弟7:3領先。

六局上

吳宗峻一上場就轟出左外野陽春砲,本季首轟,也是他自2011年後再於一軍敲出全壘打。助義大追成3:5落後。

吳宗峻敲本季首轟。(記者廖耀東攝)

五局下

鄭達鴻率先打擊,左外野方向飛球形成一壘安打。
王勝偉二壘滾地球,讓二壘手林威廷發生守備失誤,張正偉四壞球保送上一壘,形成無人出局滿壘。
張志豪左外野一壘安打,一棒敲下2分打點,兄弟5:2領先。

張志豪5局下敲2分打點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周思齊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林智勝擊出雙殺打,結束兄弟這個半局的攻勢。

四局上

義大展開反攻,林益全、林哲瑄接連安打,無人出局一、二壘有跑者情況下,吳宗峻擊出游擊滾地球封殺一壘往二壘的跑者,造成1出局,跑者上三壘,林琨笙高飛犧牲打送回林益全,2出局一壘有人。

羅國麟右外野飛球形成一壘安打,一三壘有人。林瑋恩三壘穿越球形成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義大追成2:3。

一局下

張志豪在1出局後選到保送上一壘。
雖然下一棒周思齊投手正面滾地球遭刺殺,形成2出局,但林智勝中外野方向高飛球受到燈光影響,義大中外野手林哲瑄看不到球、游擊手羅國麟也沒接到,落地形成一壘安打,讓一壘的張志豪跑回本壘攻下第1分。
蔣智賢再補上二壘安打、許基宏四壞球保送,擠成滿壘後,陳子豪左外野二壘安打,將壘上的林智勝、蔣智賢送回本壘,兄弟3:0領先,義大轉傳觸殺往本壘跑的許基宏,形成3人出局。

受燈光影響,林哲瑄(右)、羅國麟都找不到球。(記者廖耀東攝)

先發打序

義 大 犀 牛

棒次

中 信 兄 弟

林 威 廷 , 2B

1

張 正 偉 , RF

林 旺 衛 , RF

2

張 志 豪 , CF

高 國 輝 , LF

3

周 思 齊 , DH

林 益 全 , 1B

4

林 智 勝 , 2B

林 哲 瑄 , CF

5

蔣 智 賢 , 3B

吳 宗 峻 , DH

6

許 基 宏 , 1B

林 琨 笙 , C

7

陳 子 豪 , LF

羅 國 麟 , SS

8

鄭 達 鴻 , C

林 瑋 恩 , 3B

9

王 勝 偉 , SS

藍 斯 佛

先發投手

鄭 凱 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