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申皓瑋現身犀象戰 合約卡關先準備好自己

2016/07/27 18:50

應義大犀牛之邀,申皓瑋今天到洲際球場參觀,並與總教練葉君璋(右)和其他前輩打招呼。(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義大犀牛今年選秀首輪第2順位挑中的外野手申皓瑋,今天應球團之邀,參觀台中洲際球場,並向義大總教練葉君璋等前輩打招呼,只是與義大議約仍無進度,他說:「不會急,交給經紀人處理。」

申皓瑋剛從高苑工商畢業,初次見到義大前輩們,對高苑學長感覺較熟悉,高苑出身的高國輝就是他非常欣賞的學長,他也喜歡林哲瑄,把兩人視為學習榜樣。

應義大犀牛之邀,申皓瑋今天到洲際球場參觀。(記者郭羿婕攝)

在等待簽約這段期間,申皓瑋自聘訓練師,在台中自主訓練,他說:「先把自己練好、準備好。」申皓瑋與中信兄弟首輪選進的高中球員陳琥超麻吉,兩人合約都還沒敲定,現在每天視訊保持聯絡,申皓瑋笑說:「因為我想他啊!」

只是申皓瑋合約尚無新進展,好友陳琥可能會先披上黃衫,中信兄弟可望在下週簽下主要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