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美津濃女性路跑盛會 10月底閃耀高雄

2016/07/27 19: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運動品牌Mizuno長年致力推動女性路跑運動,去年更率先於南台灣舉辦首屆全女性路跑賽事-Mizuno Lady’s Running,帶領5000名陽光Lady甩開壓力、跑出自信,耀眼高雄街頭。

去年首屆「Mizuno Lady’s Running」舉辦獲南台灣女性跑友高度好評,今年10月23日將再度於夢時代舉行,以主題「Freedom」做號召,要再次為南部Lady帶來一次最紓壓、最熱情的路跑盛事。

今年承襲以往的寵愛基因不僅報名即有Mizuno的路跑紀念T,完賽後還有豐富好禮的人氣寵愛包,當中包括Mizuno運動毛巾、FIN補給飲料、威德in果凍、象印護腕…等,估計總價值超過千元。

不僅如此,Mizuno更加碼為南台灣的女性跑友規劃了專業的訓練套餐,根據南台灣氣候與溫度的特性,規劃實體與線上訓練課程,期待為南部跑友們量身訂制專屬的路跑訓練知識。在活動當天更推出配速大使,讓跑者能夠跟上配速大使的腳步,盡情的完成賽事。

「2016 Mizuno Lady’s Running 高雄場」將於7月28日上午10點啟動報名,預計將再度創造秒殺效應,主辦單位呼籲欲報名的跑者要搶要快。

相關活動詳情歡迎撥打活動專線02-8772-1035或上活動官網:http://www.mizunoladysrunning.com/

第二屆「Mizuno Lady\'s Running」將於高雄自由開跑,5千名女性於高雄街頭展露笑顏,釋放壓力。(主辦單位提供)

第二屆「Mizuno Lady\'s Running」將於高雄自由開跑,5千名女性於高雄街頭展露笑顏,釋放壓力。(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