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有聽過丁特嗎?「大魔神」Faker這樣回答...

2016/07/27 22: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電競選手「Faker」李相赫被譽為英雄聯盟(LOL)的中路大魔神,他日前來台出席代言手遊「元素王座」活動時接受快問快答考驗,表示仍記得ahq前明星中路「西門夜說」,想與他再對決一次。

李相赫被問到「LMS(台港澳戰區)中最想對決的人是誰?」題目時毫不猶豫的回答「西門」,但他在回答「有沒有聽過丁特?」時卻面有難色的搖頭回應。

本名劉書瑋的「西門夜說」是ahq前明星中路,曾在英雄聯盟S5世界賽8強時遭遇世界冠軍SKT T1,ahq雖以0:3落敗,但西門在中路單殺Faker 2次被台灣粉絲譽為經典,至今仍讓李相赫印象深刻。

影片最後李相赫向台灣粉絲表達感謝,他說:「雖然在南韓就知道有很多台灣粉絲會留言鼓勵我,但這次來台灣才有了深刻體會,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與SKT T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