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Merrell野人路跑回歸 中秋節在麗寶樂園登場

2016/07/27 20: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每年引頸期盼、詢問度破表的MERRELL障礙賽強勢回歸!顛覆傳統路跑型式,「Merrell Wild Run」活動今年特別與台中麗寶樂園攜手合作,將獨一無二的草地障礙和關卡挑戰移師樂園。每位參與的選手均可在早上挑戰全台最刺激的草地障礙賽,下午還能免費暢遊麗寶樂園,自由選擇水陸園區,享受Merrell Day全新玩法。活動報名熱烈開放中,報名即獲贈市價650元麗寶樂園門票!

中秋連假何處去?美國戶外運動休閒品牌Merrell推廣「一日三圓」,邀請全家大小、親朋好友一起參加「Wild Run野人FUN Party」活動,早上跑野原、下午玩樂園、晚上賞月圓。致力推廣運動與休閒娛樂的Merrell與台中麗寶樂園攜手,為民眾打造不一樣的中秋假期。

「Wild Run野人FUN Party」今年移師台中麗寶樂園,特別規劃跑者跑進麗寶樂園園區,以跑步的方式體驗樂園之美,感受雲霄飛車從旁呼嘯而過的刺激感。

賽事組別分為12公里組、7公里的個人組及3公里親子組,每位參與的選手皆須完成多項考驗腦力與體力的特色障礙關卡,發揮手腳並用的協調性,除了經典熱門關卡:獨木橋、輪胎陣、牧草障礙、高低絆網…等,更利用麗寶樂園園區的特色賽道,增加了叢林穿越與泥巴土丘的全新挑戰,以及需手腳並用、運用攀爬的靈活技巧的近90度「好漢坡」等著選手去征服。透過障礙關卡,不僅是自我的挑戰與超越,更提升親子之間的情感、好友團隊之間的默契。

麗寶樂園馬拉灣也將於9/17當天開闢野人限定活動,最受歡迎的「幻彩泡泡區」將於活動當日舉行Merrell Day野人限定橘色泡泡趴,下午1點及下午3點兩個限定時段開放,歡迎所有民眾一起體驗Merrell野人限定橘色泡沫的狂樂派對。

Merrell與麗寶樂園聯手邀請全家大小、親朋好友9/17一起揪團早上跑野原、下午玩樂園、晚上賞月圓。抓住暑假的尾巴,一同暢遊麗寶樂園!詳情請洽活動官網: www.wildrun.com.tw

「Wild Run野人FUN Party」活動照片(主辦單位提供)

「Wild Run野人FUN Party」活動照片(主辦單位提供)

賽事路線將跑進樂園園區,顛覆傳統賽事印象,就是要帶給選手一個不一樣的障礙賽體驗。(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