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亦志手傷OK啦 準備充足更有信心

2016/07/27 21:45

黃亦志。(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義大犀牛積極栽培的本土投手黃亦志,上週日睽違3個半月重返一軍投手丘,雖對獅隊4局失4分(3責失)吞敗,但比起季初在一軍的感覺,他自認現在準備得更好,更有信心迎接挑戰。

黃亦志本季在一軍出賽3場皆是先發,3月底升上一軍,只投2場就因手肘不適休2個月,一度傳出他可能因骨刺開刀,恐提前結束球季,但黃亦志說,經醫生檢查並非骨刺,而是疲勞、肌肉緊繃,休養後已無大礙,6月底在二軍恢復登板。

犀牛下半季先發輪值希望由黃亦志或林政賢補起缺口,黃亦志上週日是繼4月7日後再登一軍投手丘,他不滿意自己的續航力,「還有細節上要再注意一些,從比賽中學習。」但比起開季未能適應久違的高強度賽事,他自認現在準備得更充足,身體也更強壯。

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肯定陣中本土投手的實力,球團去年以簽約金350萬元網羅黃亦志,就是葉總寄予厚望的未來先發人選,葉總認為黃亦志和林政賢各方面條件都不錯,但也因兩人較年輕,不希望太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