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史7局7K無失分 14勝並列聯盟勝投王(影音)

2016/07/28 08: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8戰苦吞6敗的國民今續戰印地安人,王牌「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揮別上役表現不佳的陰霾,重拾身手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率國民以4:1贏球,小史拿下個人第14勝並列聯盟勝投王。

小史上回先發對道奇慘踢鐵板,主投6局被敲7安含2轟丟掉本季最多的6分,開季以來首嚐敗績。此役小史成功找回節奏,主投7局只挨3安一分未失,送出7K僅2次保送,打線也適時發揮用6安打下4分,助小史摘勝與塞爾(Chris Sale)、提爾曼(Chris Tillman)同為聯盟勝投王。

「我每次登板總是竭盡所能,不管我們領先還是落後。」小史表示球季十分漫長,所以得持續刻苦耐勞。而早已把小史先發日與贏球日畫上等號的國民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則笑說:「那是他的工作,打線沒辦法總是賺錢給他花,他自己也得加減賺,今天也是如此。」

小史繳出7局好投並列勝投王。(USA Today Sports)

國民開路先鋒透納(Trea Turner)今以猛打賞進帳3分打點,重砲墨菲(Daniel Murphy)則揮出右外野陽春彈,將個人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13場,同時達成生涯首次單季20轟。印地安人2局上的守備失誤讓逃過雙殺的國民反賺2分,成為比賽關鍵。

而國民在最後2局一共派了4位投手輪番上陣則是總教練無可奈何的決定,因為牛棚的凱利(Shawn Kelley)和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近日頻繁登板,總教練表示他得想盡辦法撐過這難熬的2局。

墨菲生涯首次單季20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