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蝴蝶遭擊落 藍鳥無緣橫掃教士

2016/07/28 10:35

迪奇今天控球不穩,5.2局投了4次保送。(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狀況不錯的藍鳥,在包含對教士的前面兩戰已取得三連勝,今天系列戰最後一戰,派上「老蝴蝶」迪奇(R.A.Dickey)希望能夠延續連勝氣勢,無奈最後以4:8敗給來訪的教士隊。

羅瑟拉斯。(資料照,法新社)

這場比賽,迪奇先發5.2局雖然只被敲出4支安打,但都被長打狙擊掉7分另有4次保送,其中挨了2轟,羅瑟拉斯(Adam Rosales)3局上半的2分砲以及華勒斯(Brett Wallace)五局上半陽春砲。

隊友也幫倒忙,在第1局跟第4局都發生失誤,這些失誤也造成迪奇丟掉非自責分,導致投不滿6局就被打了7分退場,吞下個人第12敗。

佩多摩今天表現中規中矩,5.2局丟4分拿下本季第5勝。(今日美國)

藍鳥打線今天對上對方新秀先發佩多摩(Luis Perdomo),擊出6支安打拿下4分,效率不算太低,但是在第6局後,被對方牛棚三名投手完全壓制,3.1局沒有敲出任何安打,還被三振了4次,只靠著悍德(Brad Hand)的一次保送站上過壘包。靠著牛棚接力好投,終場教士就以4分之差擊潰主場藍鳥。

藍鳥在這場比賽輸球之後,跟東區龍頭的金鶯勝場差距來到了2.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