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甲》伊瓜因轉隊 遭老東家怒批:「叛徒、忘恩負義」

2016/07/28 10: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效力拿坡里的阿根廷前鋒伊瓜因(Gonzalo Higuain),昨天確定以足壇第3高的9000萬歐元轉會費,從拿坡里轉到尤文圖斯。對此,拿坡里主席德勞倫提斯(Aurelio De Laurentiis)毫不留情的說:「伊瓜因是個叛徒。」

伊瓜因。(美聯社)

德勞倫提斯不願意將自己隊上的王牌射手賣給聯賽裡的競爭對手。但是尤文圖斯直接觸動伊瓜因合約中的買斷條款,付出相應的費用,德勞倫提斯只能接受伊瓜因轉隊的事實。

德勞倫提斯告訴《羅馬體育報》:「拿坡里沒有一個人希望伊瓜因離開,伊瓜因的離開抹去了他過去3年在拿坡里的一切。有些人認為,將伊瓜因轉會說成是背叛太誇張,但是我不這麼覺得。伊瓜因的確是背叛我們,甚至是忘恩負義。我不想在這件事情上浪費唇舌,但是我對尤文圖斯有個建議,觸發球員的買斷條款沒有違規,但我希望尤文圖斯能尊重球員的母隊。」

伊瓜因在2013年從皇家馬德里加盟拿坡里,3個球季以來出賽146場、攻進91球。2015-16年球季,伊瓜因在義甲出賽35場攻進36球,打破1949-50年球季到今年,由諾達爾(Gunnar Nodahl)保持66年的義甲單季進球紀錄。效力拿坡里期間,伊瓜因幫助球隊奪得1個義大利盃冠軍與1座義大利超級盃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