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今過41歲生日 總教練:一樣坐板凳

2016/07/28 13:16

田中將大5局苦戰無奈吞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挾著三連勝氣勢續訪休士頓,洋基今遭遇太空人強力反撲,王牌田中將大僅投5局慘挨7安丟4分退場,打線也未能提供火力奧援僅拿1分,終場洋基就以1:4吞敗,今日壽星A-Rod(Alex Rodriguez)沒能上場。

此役之前客場戰績4勝1敗的田中將大,今日沒能延續好手感,2局下就出現亂流,連投2保送後挨安丟掉首分,3局下被首名打者敲安後再度麻煩,暴投後被柯瑞亞(Carlos Correa)敲安先下一城,連29打數槓龜的拉斯默斯(Colby Rasmus)一棒掃出中外野兩分砲,太空人取得4:0領先。

拉斯默斯開轟終結安打荒。(法新社)

洋基捕手麥肯(Brian McCann)在攻守互換後率先回敬陽春砲追回一分,不料隨後隊友竟在一二壘有人1人出局時無功而返,太空人先發麥卡勒(Lance McCullers)找回節奏,主投6局狂飆10K拿下勝投。反觀田中將大此役投得辛苦,5局投完已用94球僅56球好球,面對24名打者送出4K及2保送,因用球數過多黯然退場,僅獲一發陽春彈薄弱火力支援無奈吞敗。

球星A-Rod今過41歲生日,他笑稱自己變老但也滿懷感激,因為不是每個41歲的傢伙都還能天天穿著球衣打球,「我也對健康、家人、朋友感謝萬分,還有這個能穿著條紋球衣的機會。」A-Rod說,僅管今天是他的生日,但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仍讓貝爾川(Carlos Beltran)擔任先發指定打擊打滿整場,A-Rod已連續坐了5場板凳。

A-Rod在板凳上慶生。(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