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千安百盜第8人 鄭達鴻也創捕手新紀錄

2016/07/28 23:33

中信兄弟鄭達鴻敲出生涯第一千安,史上第1位達到千安的捕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犀象今晚交手,兩隊捕手各有收穫,犀牛靠先發捕手方克偉單場4安4打點,以9:2奪2連勝;兄弟雖吞2連敗,但主戰捕手鄭達鴻7局下敲安,成為中職史上首位千安捕手,且身為中職首位捕手盜壘王,他也是史上第8名千安百盜球員。

昨天妻兒已到洲際球場等著頒獎給鄭達鴻,今天終於達陣,鄭達鴻賽後接受妻兒獻花,也用笑容取代連日來的龐大壓力。

原本預期鄭達鴻上半季可達千安,成中職史上第18人,但到今天才完成里程碑,他笑說,賽前都會想說沒有壓力,但一上場就會想得比較多,「這也算是人生的考驗吧!」如今設立捕手新猷,他希望能讓往後的捕手朝此目標努力。

鄭達鴻敲出生涯第一千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