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續添板凳戰力 2年1億迎來李伊

2016/07/29 08: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夏積極招兵買馬,延攬西班牙「鬥牛士」P.加索(Pau Gasol)入隊後續添戰力,以2年320萬美元(約新台幣1.04億)、第二年附帶球員選擇權的合約從小牛迎來李伊(David Lee)。

33歲的李伊已有11年征戰經驗,去年助勇士奪冠後被交易至塞爾提克,未能適應年輕的綠衫陣容陷入低潮,季中被送到小牛後重拾身手,平均每場上陣17.3分鐘,可貢獻8.5分及7.0個籃板,展現出色進攻效率。

僅管因腳傷在季後賽首輪對雷霆5戰缺陣3場,但小牛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仍十分肯定李伊為球隊帶來的貢獻,說道:「當你獲得一位曾二度入選明星賽、又待過成功球隊的球員,你會希望看到他在這打得快樂,他做到了,而且還幫助我們闖進季後賽。」

李伊本人也很開心自己在小牛打出價值,表示自己打得跟前幾年一樣好,恢復身材後感覺更棒,今年三月受訪時曾透露:「我想我還能打個三、四年,再簽一張合約,看看未來如何發展。」

李伊將轉戰馬刺。(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